接触了Maskingdom【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 我只是一句话:爱美的女人不得不知!!

 

因为这是颠覆了传统美容洗脸产品,算我夸张地说,这已经是一个伟大发明啊!!! 把人们所认知的洗脸产品是无论水状,乳状等就变成了一张纸。

 

所以Maskingdom在1年里荣获7项国际大奖

唯一夺得美国发明奖、义大利A'design、德国红点设计奖、

英国企业奖、台湾国家产业创新奖等国际大奖之品牌

简直是帅爆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知道这是什么东东了

 

 

Maskingdom 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品牌形象包装以台湾原住民为主, 更邀请有30年经验的雕艺师傅,一刀一划地,用岁月累积而来的手艺雕刻着,再经过57次用手工反覆修改,有质感的外壳设计就诞生了!!

 

外壳设计共有4个款

而我的是C款的

 

打开盒子就见达悟族美女在里面 ^o^//

 

 

如果还是很好奇地不知道要怎样用

清楚的用法说明可以为你解惑

 

当我拿起产品时发现盒子里好像有第二层东西呢

 

这时我看到这还不是很懂呢!

 

拿出来后才明白过来了~~

 

 

因为Maskingdom是100片包装的

原来这样用两个面膜壳分开50片洗脸纸

 

我真的很好奇是怎样的洗脸纸

 

好薄好薄的一片

 

我知道我很长气

真的很薄

 

我忍不住拍近一些给大家看

确认这是0.01mm没有错

而且洗脸纸很滑

没有粉粉的感觉

我知道是会融化的

但我真的是摸了很久

没有被“摸化”掉

哈哈

 

我试试看这样放

是看到洗脸纸透到后面的黑色

 

 还很软很软

 

我觉得洗脸纸很像花瓣一样薄

甚至比花瓣更薄呢

 

放在达悟族美女脸色

像一个美女戴上薄纱那样

真的x3很薄呢!

 

 

Maskingdom 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有3大功能:卸妆+洗脸+保湿

 

我就试试看卸一般女人们会用的不同化妆品种类包括粉底

 

1.口红  2.眉笔  3.眉粉

4.眼影底  5.眼影  6.腮红  7.深眼影

 

把洗脸纸放在手上

 

我尝试滴一滴水而已

我要看慢速度地融化

 

一滴就这样散开

 

再加几滴

 

散开的范围大了

 

再加一些些

 

 

就是要看这样的状态

没有融完的样子

 

奇怪的是透明状不会散开

 

 

 我就开始搽拭吧

 

 

眼影比较容易脱落

 

搽拭不到1分钟的样子

 

说好的2分钟内可以卸妆

是真的可以!

 

只是深色眼影要大力搽拭

 

滑滑干净咯!!

 

 

如果喜欢多多泡泡的朋友

可以用气泡网 + 洗脸纸

 

 

 记得洗脸纸不需要用水冲在纸上

只要用手沾适量水滴就可以了

不然会被水冲掉就浪费咯

 

我是搓一下就有泡泡了

 

感觉很疗愈

爱美的女生都爱看泡泡吧

哈哈

 

不需要3分钟就这么多咯

 

虽然是有很多泡泡

但是是非常“温和”的泡泡

不像有的多泡泡洗脸霜会感觉洗脸后会有干的感觉

 

Maskingdom 【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蕴含8种有机植萃,那就是:乳木果油,杏仁油,阿甘果油,蜂王浆,鱼腥草,露珠草,芦荟,甘草,绝对是百分百的纯天然成分。

 

而且我觉的Maskingdom 【膜殿】洗脸纸的包装真的很适合时常要出外公干的女生或是去旅行的时候用!! 比起要带卸妆水和洗脸霜轻巧很多很多呢!!

 

如果觉得100片很多的话,还可以和闺蜜一起买,大家Share Share没问题,因为一盒就有两个面膜壳啦!! Maskingdom 【膜殿】太了解女人心了吧!!

 

想温馨提醒, 由于Maskingdom 【膜殿】洗脸纸遇水就会融化了, 所以建议不要放在冲凉房里, 不然在拿的时候盒装不小心掉地上就浪费咯。

 

通常我冲凉的步骤是先洗头再洗脸的,但如果用Maskingdom 【膜殿】洗脸纸的话,我就会先洗脸了,这样比较保险一些~~ 因为洗脸纸无论放哪里都会担心不小心融掉。

 

面膜壳真的设计得很细心

有两层

上面那层是放近期要用的量

第二层就是收藏的

如果在拿上面那层的洗脸纸时

不小心弄湿其他的

还不至于浪费很多

 

最后想请大家看看我的试用影片

全程让大家看看 Maskingdom【膜殿】洗脸纸在收藏时是纸

用时就变透明的带点胶状

不晓得你会不会和我一样会被惊讶到!!

 

 

最后呢,我有感地说,我可以说是从12岁开始接触美容产品,就爱上了保养。一直以来都很追随市面上的美容新产品。我很开心美容行业一直跟着时代改变还有技术上一直在突破!!让我们这些爱美的女人不只可以一直美下去,也从新科技新发明获益不少!!

 

所以Maskingdom【膜殿】有机植萃洗脸纸在台湾会出现买断货的现象是绝对正常的,因为她已经走在美容行业的最前端。

 

而我们马来西亚的爱美女们也太幸福了,因为Maskingdom【膜殿】已经入驻大马市场了,而且有优惠呢!! 抢先一步点击链接https://goo.gl/ZHRYd3下单吧!! 


我的总结是

爱美的女人一定要知道Maskingdom【膜殿】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