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和我以往介紹美膚品的方式不一樣.... 

 

有時候我們的曾經在腦海中的記憶會無意中被封锁在潘多拉寶盒...

 

當我收到北海道20年牛奶泡的包裹時, 打開來像平時那樣看看是怎樣的美膚品, 腦袋卻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浮現了我曾經熱愛日本文化, 娛樂等等的回憶. 那時候心情是無恙的. 

 

後來在我做Vlog介紹開箱影片時, 那時候還沒正式開始用, 居然在做完影片後的那個下午,  而我曾經很愛的日文歌曲FIRST LOVE (歌手:宇多田光) 在我腦海裡一直播着播著播著...... 眼淚就不禁掉下來, 而且是掉不停的那種.... 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 我相信了一件事, 就是身體記憶, 記憶不只是藏在腦袋裡, 而是藏在身體的細胞裡. 當感受到環境或事物而觸動了回憶. 

 

而之後過了好多天, 我一直沒法開始試用北海道20年牛奶泡. 反而我一直不停地在反复重複聽FIRST LOVE, 所以我當年熱愛日本文化因為碰觸了北海道20年牛奶泡而一下像山洪那樣傾瀉了出來...... (為什麼寫到這裡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地流出來, 而我打着鍵盤的手在發抖.......)

 

那幾天情緒一直在很Down的狀態, 好像在思念某些人事物.... 而且是很思念的那一種.... 

 

為什麼會這樣???  我再次問自己..... 一直以來我介紹美膚品都是很開心興奮的狀態, 文字也寫得很像鄰家大嬸走過來告訴你什麼什麼好用那樣...

 

而這個产品真的讓我那樣的情緒過了好多天, 才能收拾情緒提起精神來開始試用和寫分享文... 

 

除了寫分享文, 我也想製作一個影片, 一個屬於回顧我的那些年和介紹北海道20年牛奶泡(文末)

 

我把自己收集在書櫥裡要20年的心頭愛全部搬出來

要成為我影片裡的道具

滿地的日本女漫畫家[柴門文]的作品

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吉本芭娜娜】的書

開心的情緒來了!!

就像以前我窩在家慢慢的"享受"這些作品帶給我的精神寄託

 

還有我最愛的日劇之一

1997年的【戀愛世紀】Love Generation

是的

我終於明白

我懷念那時候的美好

讓我看不下10次的木村拓哉和松隆子裡的都市愛情故事

 

排在我心目中日文電影的第一位

1995年的電影 【情書】 Love Letter

而這部電影有在日本北海道的小樽市拍攝的

最喜歡的經典那幕是中山美穂在雪地上大喊

お元気ですか  

(發音:O genki desuka?)

你好嗎?

 

日劇【戀愛世紀】剛好今年是20年了, 而【情書】這部電影算起來是20多年前的作品, 也是在北海道拍攝, 所以是因為這樣和北海道20年牛奶泡巧合才喚起我的身體記憶嗎?


我不知道也沒有答案, 但我的確真真切切地去面對接觸和深深感受北海道20年牛奶泡給我以上種種感覺. 

 

附上產品簡介

要了解更多點擊這個鏈接: https://goo.gl/CQ92xi

 

 

在使用北海道20年牛奶泡

是有专属起泡网

把牛奶泡擠出來在起泡网

因为拍摄效果我挤出了属于多的份量

平时我用的份量是这个的一半

 

然后就放一点水在起泡网

帮助起泡泡

 

打圈圈式地搓牛奶泡

影片裡有做示範

 

我是泡泡控

很爱很多泡泡的洗面乳

看到很多泡泡就很开心了

 

泡泡都很厚重

当然我平时是省着用

我那大不大小不小的脸不需要那么多

不会因为爱多多泡泡就挤很多牛奶泡啦

但如果你喜欢那么多我也没有办法

呵呵

(写到这里情绪up up 了 ^_^//)

 

泡泡 本当に本当に (发音Hontōni Hontōni)

(意思:真的真的)

很厚实!!

(我以前的口头禅,哈哈)

 

Cheers!!

这就是平时的我了

 

我試用後的滿意笑容

嘻嘻!!

 

相信很多愛美的女人都會擔心用了很多泡泡的洗面乳臉會很乾,而我的臉部皮膚屬於中性,用了不會覺得很乾,而且很舒服。洗臉的時候也不需要用力搽拭。

 

為什麼不會覺得乾呢,點擊这里寻找答案吧!! 

 

而我的脸部目前是属于比较暗沉,希望在接下来這段每天用的日子里,会改善我的皮肤光泽。 

 

如果對北海道20年牛奶泡有興趣的朋友,目前在大馬沒有實體店,只有網絡銷路而已,要購買的話,可以點擊這個鏈接:https://goo.gl/CQ92xi

 

 

接下来請大家看看我的影片分享

我不知道有沒有拍得“很回顧”的感覺

 

Youtube影片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Hp1IBSJXY

 

最后真心地非常感谢來自東京For It 公司的劉震鴻先生的誠意邀請

這一次的的合作邀約除了讓我還和北海道20年牛奶泡談起了戀愛

更重要的是確讓我有機會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將最好的自己呈現給大家!!

 

 

Cheers!!

 

 

备注: 

影片背景音乐:First Love

原唱者: 宇多田光 Utada Hikaru

音乐MV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sUaVJUe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