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女人就是爱美甲指彩的啦!! 如果有优惠的话肯定不能错过的!!

 

其实除了做比较明显突出或Bling Bling的指彩, 其实简单利落的指彩设计也会有一种女人味♪(^∇^*)

 

如果想看看我做了怎样的指彩, 可以先看看以上影片哦!!

 

一直以来都是到V Beauty Care的Aman Suria分行由Pei Ee美甲指彩师帮我的指甲扮美美的

 

这一趟在还没做指彩时

我的双手双脚都有做Spa

做完Basic Manicure

就开始Spa咯

先是为双手做磨砂去死皮 

 

然后抹上双重滋润霜

 

包上保险纸让滋润霜渗入皮肤

让皮肤吸收营养

就像做facial那样

呵呵

 

20分钟后把保险纸拿掉

点一些保湿精华液在手上

 

保湿精华液虽然在擦拭时是带油性的

但很快被皮肤吸收

 

当然Spa Pedicure也是同样程序

只是还有外加大约10分钟的脚底按摩

舒服到我真的会睡去~~

 

 这一次我让Pei Ee帮我设计简单的指彩 

 

她随意地搭配颜色和画几何图案

我喜欢这样的简单个性美

 

类似这样的指彩设计

一套才RM35

而且是10个手指头都有

以下图是其他指彩的设计^^

  

不只很喜欢V Beauty Care这里的服务

每次来这里都很舒服的

舒服得不想回家哦~~

 

相信我的读者们应该看过我分享过去V Beauty Care的活动

有RM10的优惠!!

现在这个RM10优惠又来啦!!

这次是在Aman Suria的分行呢!!

 

到时大家把这个星期六空出来去Enjoy她家的超值优惠服务吧!!!!

 

Cheers!!

 

V Beauty Care & Body Care

A-G-42,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el: 03-7886 6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