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那些年开始爱美开始, 我一直以来都是抱着无论如何都要以保养照顾皮肤为基础,只要皮肤漂亮就会让我们女人整体形象加分啦!!

 

所以除了勤劳研究和使用适合自己的美肤品,我还是会抽时间到医美美容中心做maintenense的. 车都需要Maintenense, 何况是皮肤!! 哈哈!! 

 

而帮我做Maintain的公司就是这家位于Sri Petaling的Mediva Aesthetics啦♪(^∇^*)  

 

带大家来看看Mediva Aesthetics的环境(^o^)/

 

 

好啦

现在姐要开始Facial咯!!

这一趟是做Diamand Shine Facial Treatment

 

 在做Facial之前

让皮肤管理美容顾问Yorynn为我先测试皮肤的水份和油份

青色是属于理想可以接受的指数,

40%是刚好标准指数,

50-60%是水份足够,

30%以下的水份是属于很底的就会变红色

水份是要越高越好

油份是需要在15-20%以下的

所以我的是健康的!!

 

 

 她帮我卸妆后

就帮我做Double Cleanse

先做Milk Cleansing

 

然后是Deep Cleansing

 

然后再用洁脸仪器做一次深层洁肤

我以为会有好像有那种牙刷刷在皮肤的感觉

结果是完全没有刺刺的感觉

而且很舒服呢!!

我都要睡着了!!

 

就会用Jerry Scrub软化黑头粉刺和角质

 

把Jerry Scrub抹掉

就开始Diamand Peel的步骤了

感觉就像有吸管把皮肤深层里面的污垢吸出来那样

 

这吸管就像是吸尘机那样

里头是有一片棉花来"收集"皮肤污垢

看吧!!

我的皮肤不会很多污垢哦!!

我的皮肤是"清洁"的~\(≧▽≦)/~

证明我平时的保养和皮肤照顾是有效的!!

Yorynn也称赞我的清洁程度是很少有的!!

呵呵!!

 

做了Diamand Peel后就会吹Hot steamer再做挤压的, Yorynn称赞我的皮肤好好,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挤. 呵呵!! 表羡慕姐<( ̄3 ̄)> 

 

 

 这个Facial最赞的步骤就是这里了!!

就是把8倍水份的美肤品搽在脸上

再用Ultra Sonic仪器导入皮肤内层

 

不消15分钟

我的皮肤已经吸收了全部的营养咯!!

整个过程很舒服很舒服!!!

冰冰凉凉的!!

 

在敷面膜之前

用排酸棒做面部穴位排毒按摩

哇塞!!

舒服到没有朋友!!~\(≧▽≦)/~

我差不多要晕睡过去了!!

 

接着敷上Ultra Hydrating Soft Mask面膜休息20分钟

我觉得自己好像睡了很久

呵呵!!

 

看吧

做完Facial的皮肤是那么清洁有光泽

最重要是

皮肤感觉湿润了许多许多!!

 

看我做完Facial的测试吧!!

水份从35.1%上升到56.3%

油份已经从23.5%下降到18%咯!! 

 

Diamond Shine Facial Treatment的4大效果就是

强化皮肤弹性

强效保润补水

强效美白滑嫩(专利)

祛斑,抗炎,抗老化

 

所以嘛

Mediva每次安排我的Facial我都很满意!!

因为皮肤照顾得好

只算是化淡妆出门就可以很好看!!♪(^∇^*)

 

那天看到Mediva新设的Product Corner

就即兴来个 #一镜到底

也把Yorynn拉进来

刚才有和大家提到8倍水份的美肤品

大家可以点击以下影片听听Yoryn的解说

第一次上镜头的她

表现不错哟!!♪(^∇^*)

 

 

 看了我的分享是不是也想为自己来次Diamand Shine Facial Treatment呢!

First Trial 是RM128.

 

那就来和Mediva预约吧~\(≧▽≦)/~

 

Mediva Aesthetics

No.151-1, Tingkat 1,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9544 4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