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好多人偶尔想给自己享受一下高级用餐的Fine Dining ♪(^∇^*)

 

介绍大家在One Utama新张的MARCO Creative Cuisine餐厅就是一家以亲民价格,让大家能享用到梦想中的Fine Dining料理呢!每人只需RM78+就能享受7道高级又精致的西式料理, 简直就是太值得了吧!!~\(≧▽≦)/~

 

图片取之Marco Creative Cuisine面书

 

而我很开心被邀约到这里来尝试新菜式♪(^∇^*)

不过大家走来时要注意哦

因为我和Jez两人讲话走着走着就不小心错过

结果在Old Wind 里团团转

 

餐厅门前更摆放了水母鱼缸

让我的童心大发!!

可爱的彩色水母在水中游

把手靠近进鱼缸好像可以触摸到它们呢!!

往鱼缸旁边看更漂亮呢!!

 

水母的确很吸睛

看在外面看的人潮

也间接带动生意呢!!

 

餐厅是以水蓝色为主

 

环境宽裕简洁舒服

这是星期六下午1.30pm的顾客群

算是蛮多的了

 

还没开餐先来拍照♪(^∇^*)

哈哈哈!!

姐的爱好!!

 

 

让姐摆摆款拍多多照片收藏

自high \(^o^)/~

 

时间到了

大家坐好

听经理姐姐和大家介绍这里的Menu

 

姐姐要吃什么呢

我比较爱重口味的!!

 

这里的7 Course Meal是精致料理加上饮料的!

据经理姐姐说,前两道的Palate Cleanser和Appetizer的是由厨师决定,

而我们就选择自己想尝试的汤、Entrée、主食、甜品及饮料 ♪(^∇^*)

 

其实没有等很久

第一样开胃"饮料"就上桌咯~\(≧▽≦)/~

 

姐迫不及待要开动了!!

告诉大家这Velvety Matcha-Lime Shooter (Palate Cleanser)

绝对绝对真的是很开胃!!

酸酸冷冷的!!

好好喝♪(^∇^*)

 

 

Appetizer是Savoury Eclair

像脆脆的饼干

里面有馅料

吃起来有点甜

我3口解决掉 XD

 

汤类我选择了French Onion Soup

因为经理姐姐特别推荐

话说洋葱是熬了5个小时呢!!

 

我记得喝第一口时

浓郁到!!!!!

看吧!

是满满的洋葱汤哦

是被切成幼细的!!

配烤面包好好吃呢!!

 

主食前的Entrée我选择了Garden Plater

的确是很花园的感觉 XD

 

我的主食来啦!!

我点了Salmon with Jet Black Hollandaise

那么精致的摆设

一定要wefie一下

呵呵!!

 

 

开动咯!!

三文鱼适度的煎法好好吃!!

外脆里嫩!!

yummy yummy!!

 

最后甜品我点了Deconstructed Lemon Meringue Pie

一句话:

酸得我牙龈里去!! 哈哈!!

不过还是不错吃啦!! 

 

之前我以为7道菜式对我来说会很多

但没想到是吃得刚刚好7份饱

一般到外用餐

我都是会点热饮

这一趟我点了Loose Leaves Tea

让胃暖一暖 ♪(^∇^*)

  

这里除了享受美食

也是朋友聚餐的好地点

我们这班女的一面吃一面聊个不停

更免不了来张大合照!!

谢谢Elana的老公为我们这班女的拍照留纪念

呵呵!!♪(^∇^*)

 

 

难得和我的好闺蜜珍妮宝贝聚餐

当然也要来张wefie啦!!

 

 

我们是吃得开心, 聊得开心!! \(^o^)/~

如果想来尝试这里的Fine Dining, 最好先预约哦

 

文章的最后点击链接看看我的 #一镜到底 的分享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SdKT6cLzA

 

Cheers!!

 

MARCO Creative Cuisine

www.marcocreativecuisine.com

预约:http://booking.marcocreativecuisine.com

 

营业时间 : 

Mon - Sun: 12pm - 10pm

 

Lunch Service

12pm - 3pm

 

Coffee & Desserts Only

3pm - 6pm

 

Dinner Service

6pm - 10pm

 

 

联络号码:03-7731 8923

 

地址:

Lot G146, Ground Floor (Old Wing) 1Utama Shopping Centre, 

No. 1 Lebuh Bandar Utama, Bandar Utama, 47800 PJ, Selango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 Lye美魔女 的頭像
Sylvia Lye美魔女

Sylvia 美魔女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