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大部分女人都喜欢被呵护的吧!! 尤其是去美容或Spa转一个圈, 出来就有那种压力被释放和觉得自己变美了许多!! 哈哈♪(^∇^*)

 

上个星期到我以前review 过的V Beauty Care在PJ Aman Suria的新分行转了一趟!! 哈哈!!

 

这趟我是去做美甲指彩和抗水压瘦身疗程, 当我拍一些照片取刺激一下在工作的闺蜜麦姐姐&珍妮宝贝, 被她们说我像贵妇, 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算是在工作啊!! 因为需要尝试了她家的服务, 然后为她们的宣传啊!! ♪(^∇^*)

 

这一趟为我做美甲指彩的是Pei Ee

服务好不在话下

指彩设计超喜欢

待会"晒"给大家看!!♪(^∇^*)

 

那天我也有做脚甲护理

这位姐姐帮我修脚甲时

我没有感觉到痛

其实我最怕做脚甲

有时指甲边被剪得很痛

 

Pei Ee很细心

帮我修甲的过程很舒服

我差点睡去~~

 

TA da!!!

大大爱Pei Ee为我选择和设计的指彩!!

我喜欢红色!!

让她帮我搭!!

 

我因为需要照顾宝宝

所以没法留长指甲

所以Pei Ee选择了这个指彩是适合比较短指甲的爱美女人♪(^∇^*)

 

而且贴上金色亮片是那种滑面的

就不会担心会刮伤宝宝

太开心了!! 

照顾宝宝指甲还是可以美美哒~\(≧▽≦)/~

 

可能做了美美的指彩

心情超开心的!!

在V Beauty Care那里无厘头地拍了很多搞笑又要晒指甲的照片!!

 

再来一张惊讶表情!!

(还在想为什么我拍这种照片 XD)

 

这个还比较正经一点

就是要show nail art

 

Show Show!!

开心ing~~

 

 

V Beauty Care除了美甲, 是还有按摩服务的!! 那天我也尝试了抗水压瘦身按摩疗程!! 感觉超超超赞的!!! (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 ) 我将会再开文分享的!! 

 

由于V Beauty Care这家分行才新张不久, 现在有做3 in 1 Promotion:

Chanel Manicure + Pedicure

Foot Reflexology 1小时

Body Massage 1小时

 

这3样服务才RM98而已!!! \(^o^)/

是不是很值得!!! 建议大家快快去试咯!!

 

 

V Beauty Care & Body Care

(Aman Suria Branch)

A-G-42, Jalan PJU 1/43, Aman Suria Damansara,

47301 Petaling Jaya.

Tel: 03-7886 6804 / 011-3949 8618

www.facebook.com/vbeautycareamansuria

 

arrow
arrow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