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第一次和宝宝一起出现"在宣传稿"里!! 哈哈!! 真兴奋!! ヾ(o◕∀◕)ノヾ

 

其实是开心Lazada邀约为号称日本大王纸尿片Goo.N Diapers写试用文!! 我的小番薯可以出场啦!! ♪(^∇^*)

 

据说那天邮差叔叔送包裹来, 这好奇心特重的小番薯看到一大盒的"新东西"出现在客厅, 马上就跑过来和我一起开箱呢!! ^o^ 

 

看看那么大一盒的箱子有什么啊!!

1包48片L size的Goo.N Diapers

1包55片装的湿纸巾

猜猜看那个鸭子头是什么玩意?? O(∩_∩)O

 

看到这个包装真的让我童心大发!!

我小时候最爱看到漫画!!

现在我还是喜欢叫小叮当!!

 

后面包装说明是这样de!

 

这次是赞助纸尿裤哦!

 

Goo.N Baby Wet Tissue是有听过

但是没有用过

有点期待也有点担心~~

 

虽然说是没有酒精, 香精 & Paraben

还是要打开试试看才能知道呢!

看到鸭子头是怎样用的吧♪(^∇^*)

 

把产品都拿出来摆美美拍照!!

 

告诉大家好好笑的是

这不是鸭子头

是企鹅头!!(ˉ▽ ̄~) 

 

把湿纸巾放进去后

每次要用的话按企鹅嘴就可以了!!

早早我还真搞不清楚怎么开!

大家在文末看看我的影片来笑笑吧!!

 

拍到一半这个小番薯忍不住要来捣乱

 

 

先表理他

让番薯Daddy搞定他

妈咪要试试看这wet tissue的素质

果然是没有香精酒精味道的!!

摸摸闻闻就知道了!

 

嘿嘿

你想怎样??? ( ⊙ o ⊙ )

 

这么快就没有兴趣了啊!!

 

Adui dui

口水都出来了 XD

 

来看看这款纸尿裤吧!!

多多的小叮当和其他人物!!

 

嘿,我喜欢那么大的图案\(^o^)/

 

旁边的伸缩性还不错( ^_^ )

 

从这里穿进去!!

(大家都知道好不好 XD)

 

小番薯

什么事你看得那么紧张 \(^o^)

 

帮你脱光光试穿拍类似尿片广告

哈哈哈~\(≧▽≦)/~

 

看这里看这里!!

妈咪做广告摄影师了!!

 

很可爱一下嘛 (づ。◕‿‿◕。)づ

 

让妈咪拍你后面大大个的叮当头 n(*≧▽≦*)n

 

妈咪拍得停不了!! 哈哈!!

好像每个妈咪都爱和自己的宝贝拍多多照片

应该不下20张

发一些上来

其他的做纪念

哈哈!!

 

和我的小番薯宝宝一起"合作"出现在产品分享文, 简直是太兴奋和开心ヾ(o◕∀◕)ノヾ

 

当做和6个多月的小番薯有个不错的回忆!!!

 

因为最近真的是忙到都没有好好喝他拍照了(ㄒoㄒ)/ 

 

因为他之前看我开箱的可爱模样, 促使我想要把这一幕用影片再重复画面拍下来, 所以我在影片开头就"捉弄"他一下. 

 

除了拍下他顽皮的模样, 我也要拍了自己的开箱兼做小实验的分享心得.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我的小白不给力, 一直会拍到2分钟多自己停录.... 所以大家会看到断断续续那样!!

 

最近开始学习玩影片!! 要征服技术上的问题!! 我会加油的 ↖(^ω^)↗

 

点击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yO6jm9gGw&t=2s

 

 

 

有兴趣购买 Goo.N Diapers 的妈妈们可以到Lazada这里下单哦!!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Lye美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